习近平同洪都拉斯总统卡斯特罗就中洪建交一周年互...

当前位置:首页 > 举报方式

举报方式

时间:2013-12-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向中共无锡市纪委、无锡市监察局检举控告和申诉有以下四种方式:

    1、来信举报。地址为无锡市太湖新城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邮编为214131。凡在无锡市行政区域内邮寄到无锡市纪委、市监察局的平常信函(不含挂号、特快专递、包裹以及有特殊要求的信件),并在信封正面注明“群众(人民)来信”、“举报”等字样,一律免贴邮票。

    2、电话举报。举报电话为12388-01。

    3、到接待窗口举报。地点为无锡市太湖新城和谐道1号无锡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时间为每星期一、三、五上午9:00-11:30。

    4、网络举报。

      网址为:http://wuxijw.wuxi.gov.cn/fzlm/hdjlgny/xfjb/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