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之窗 > 廉政教育

市公积金中心:“五个一”推动“5·10”思廉月活动扎实开展

时间:2022-06-28 10:58  来源:无锡市公积金中心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市公积金中心以“五个一”为载体,开展“5·10”思廉月系列活动。

 

   

    一次警示教育大会。集体观看由无锡市纪委监委制作的专题警示教育片《勿入迷局》,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让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一堂廉政专题党课。中心党总支书记以“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为主题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增强党性修养,牢记职责使命,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一场廉洁文化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开展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同步在公文系统转发传达廉政荐文,将纪律规矩、廉洁道理在潜移默化中融入党员干部心中。

 

    一批家风学习教育。中心两位处级干部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观看微电影《家风》《红色家风》系列专题片,做好清廉家风的倡导者、践行者。

 

    一条廉政教育专线。参观荣氏梅园“梅开五福·廉聚五心”廉政文化教育专线,寓教于游、寓教于乐,让党员干部在观景思廉中陶冶情操、净化心灵,营造“崇廉尚廉、知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廉为本,正气存。中心将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让警示教育触及灵魂深处,敦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作风,在新时代奋力谱写无锡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