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机关党建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0 11:14  来源:无锡日报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本报讯  1月1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周凤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机关坚持示范带动与全员参与相结合,坚持继承传统与守正创新相结合,坚持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坚持教育党员与服务群众相结合,既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也为加强委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有益启示,值得认真总结、长期坚持。

  会议强调,要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实际和特点,着眼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必修课程,推动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与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持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和主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兢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