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进驻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12-13 08:56  来源: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12月7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海平主持召开与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主任李建秋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王海平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李建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华文明及有关同志,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汪辉雷,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列席会议。

  王海平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对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开展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助力全面从严治党的本质要求、是推进无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

  王海平强调,本次巡察工作将把握监督重点,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对落实党的领导要求、履行职能责任的监督检查。巡察组将坚持全面体检,深化政治监督,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进一步压实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党委整改责任,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王海平要求,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党委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要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落实整改,以巡察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广大干部群众,确保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李建秋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部署。自觉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充分认识这次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严明巡察纪律,创造良好巡察环境。把接受巡察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密切配合、主动高效地做好协调联络、提供便利条件;三要注重成果转化,坚决落实整改任务。对本轮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即知即改、真改实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将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三化一性”高质量发展实践中。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7766179725(可同时接受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设专用邮政信箱:江苏省无锡市0347号邮政信箱,同时在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5号楼西南角设置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月12日。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期间不作深入了解,按程序移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