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洁文化 > 廉洁教育基地

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

时间:2021-10-13 15:38  来源:无锡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坐落在宜兴市太华镇龙珠湖南面,依山傍水,气势恢宏。场馆占地面积约10亩,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整体造型由新四军番号“N4A”演化而来。纪念馆分为两层八个系列,由序厅、尾厅以及六个主题部分构成。馆内通过图文资料、实物呈现、影像情境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再现了苏南抗日斗争和新四军根据地建设的峥嵘岁月。

    馆内开设敬献鲜花、党课讲座、故事宣讲、现场教学、重温入党誓词、新农村考察等红色课程。成为宜兴红色教育的一张名片,太华红色旅游的一个新亮点。

    红色岁月,不容忘却。2021年,新建成廉政教育馆,以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示新四军时期廉洁自律、英雄无畏的铁军精神,弘扬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