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洁文化 > 廉洁教育基地

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简介

时间:2021-10-13 15:19  来源:无锡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简介

 

    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是由无锡市纪委监委打造,无锡华润燃气承建的全国首家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总面积1200平方米,位于无锡市金石东路393号(无锡华润燃气服务中心)。

    该基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旨在教育警醒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律己守正、担当作为。基地共分为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之旅四个板块,通过回眸历史,点燃国企人使命激情;正负清单,明确行为标尺;典型案例,警示权力禁区;反思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等四个环节,采用动静结合、平面与立体结合、教育性与互动性结合的现代化布展形式,为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一个良好的警示教育和学习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