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传真

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6 09:33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7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常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恢宏、思想深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部贯通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恢宏史诗,是一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常松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责于心、履责于行,以更加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更加精准正风肃纪反腐,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机制,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顾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