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机关党建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 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22 10:44  来源:无锡日报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本报讯  6月21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史知识竞赛,11支参赛队伍、4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汇聚一堂,以赛促学。

  这次竞赛内容既包括党史、新中国史等,也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检监察综合业务知识,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无锡纪检监察铁军。竞赛分接力奋进、抢抓机遇、争分夺秒、团结拼搏等环节。赛场上,选手们拼手速、拼脑力、拼协作,获得了属于队伍的荣耀,更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代表队。

  赛后,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唤春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要敢于斗争,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英雄气概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豪迈情怀,去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要勇于担当,以舍我其谁的锐气和必须有我的霸气,去消灭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要善于作为,有力度也有温度,实干也要巧干,有原则性也有灵活性,用好纪法武器也要用好政策利器,巩固一个又一个斗争和建设的成果;要勤于修身,用最纯真的初心锻造出金刚不坏之身,经受住一个又一个风险考验。

  现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8名老党员代表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孙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