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之窗 > 廉政教育

水秀社区:探索党风廉政建设新路子

时间:2020-11-16 19:15  来源:滨湖区河埒街道纪工委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建好一个窗口党群公共服务窗口、打造一支团队清风志愿者队伍、拓展一个阵地廉政文化园。” 113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研讨会的与会代表调研滨湖区河埒街道水秀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该社区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廉政网格化大纪检给予赞许。

  

    近年来,水秀社区积极探索党风廉政建设新路子,拓宽党性、党纪、党风教育新形式,在抓好“一个窗口、一支团队、一个阵地”的基础上,还大力推行阳光党务、“零距离工作法”, 零距离联动发力,推进社区纪检监察工作聚焦民意,护航民生。用好一平台、一网、一群、一话、一微博、一公众号、一直播间,搭建群众说事、社区知事、共同议事七个一便捷通道,架起了党员、群众与社区之间沟通桥梁,提升倾听民声、收集民智、排解民怨、助民解难的能力。

  

    抓党风廉政建设,既有措施、又有载体。水秀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在社区三务公开、党员联系群众、居民自治等方面,工作更规范,监督更到位,用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朱枫 滨湖区河埒街道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