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它 > 其它信息

2020年度无锡市纪委监委学校食堂“特别监督员”选聘公告

时间:2020-08-04 16:55  来源:无锡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公办幼儿园和义务教育学校食堂的监督,现向社会选聘部分“特别监督员”,公告如下:

一、面向对象

无锡市(含江阴市、宜兴市)28-65周岁常住居民。

二、选聘条件

(一)具有较高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没有违纪违法情形;

(二)热心教育和公益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正义感,能够公正、客观反映问题(“特别监督员”为公益服务岗位,无劳动报酬);

(三)具备履责能力。身体健康,有充足的自由支配时间(已退休和自由职业者的本市常住居民优先)。

三、工作职责

(一)对食材配送情况进行监督,听取校方对食材配送企业的意见、建议;

(二)对学校食堂伙食质量、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了解师生对学校食堂的意见、建议;

(三)向市纪委监委有关部门反馈监督情况。

四、选聘程序

(一)登录中共无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无锡市监察委员会官方网站(网址:http://wuxijw.wuxi.gov.cn/)下载报名表,填写个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于8月12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邮箱wxjwjj3@163.com。

(二)对报名人员进行有关信息核查,对拟选聘人员进行面试并体检。

(三)选聘人员将由市纪委监委统一发放工作证件,并进行岗前培训。

 

报名联系人:吴佳炜

联系电话:0510-81824613(13921226300)

 

 

无锡市纪委监委

      2020年8月4日

学校食堂“特别监督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