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它 > 其它信息

第二届“无锡•崇德倡廉”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20-05-12 16:14  来源:无锡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第二届无锡·崇德倡廉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为营造崇德倡廉、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市纪委监委决定组织开展第二届无锡·崇德倡廉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以“崇德倡廉”为主题,大力挖掘无锡特色廉洁资源,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传递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

        二、活动组织

        本活动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和无锡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

        三、征集内容

    突出反映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举措,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无锡优秀传统文化的新实践,涵养从政道德、培育良好家风等的新做法等。主要征集以下五大类作品:

    长视频类:包括微电影、纪录片等,采用MP4高清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时长一般不超过15分钟;

    短视频类:包括公益广告、短剧、动画等,采用MP4高清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时长一般不超过3分钟,其中廉洁公益广告视频一般不超过1分钟;

    平面类:包括公益广告、漫画、海报等,采用TIPBMP格式,文件不小于10MB

        音频类:包括廉洁小故事、诗歌、朗诵等,采用MP3格式,时长一般不超过3分钟;

    新媒体类:AR情景剧、微信创意H5、微信图文等,其中AR情景剧采用MP4高清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时长一般不超过3分钟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810日。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长视频类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设短视频类一等奖3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800元;

    设平面类一等奖3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800元;

    设音频类一等奖2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800元,三等奖6名,奖金500元;

    设新媒体类一等奖3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800元;

        主办方组织专家对报送作品进行评审后,向社会公布获奖情况,并择优通过媒体进行展播。

        六、作品报送

    (一)报送作品须填写《报名表》和《授权确认书》(见附件,单位报送需加盖单位公章。)

    (二)报送作品连同《报名表》、《授权确认书》(扫描电子版)网络投稿至675447264@qq.com电子邮箱;或以U盘形式连同《报名表》、《授权确认书》(纸质版)报送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地址: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2号楼903室,邮编:214131)。

    (三)新媒体类作品中,微信创意H5以二维码永久链接形式报送,微信图文以永久链接形式报送,要求作品未公开发布。

    (四)作品文件名统一为作品名称,作品类别,报送单位或报送人,联系电话,可附完整脚本。

    七、有关要求

    (一)市(县)区纪委监委报送1个以上长视频类作品、3个以上短视频类作品、3个以上平面类作品、1个以上新媒体类作品,其余类别不限。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游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烟草局、市供电公司各报送1个以上短视频类作品、2个以上平面类作品、1个以上新媒体类作品,其余类别不限。

    其他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踊跃报送。

    (二)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责任,积极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创作,优选出一批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群众喜闻乐见的廉洁文化精品力作。要对报送作品认真审核,严把作品创作、报送关。

(三)报送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一经发现抄袭取消参选资格。若发生法律纠纷,由作品提供单位或个人自行承担。征集作品版权遵从创作者与提供单位之间的约定确定归属,主办单位可无偿使用。

    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黄星81827939,王国栋818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