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之窗 > 廉政教育

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素雅绘莲 扇传廉雅

时间:2019-03-07 11:05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度假区纪工委联合马圩水利农机站党支部开展“素雅绘莲 扇传廉雅”的廉政教育活动,全体妇女、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纪律监督员秦向前带领同志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关于3起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结合自身岗位,在“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方面进行交流分享。“扇面画莲”活动上,秦向前讲解有关莲花廉洁的典故,以莲寓志的故事,并通过画“莲”,让廉洁、廉政更加深入人心。党员、妇女同志们纷纷发挥创意,在团扇上绘莲花,通过画“莲”,再一次敲响了“廉政”警钟。

  本次活动将庆祝三八节和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结合,在庆祝节日的同时,加强了自身修养,增强了廉洁意识。妇女党员唐郁洁表示:“这不仅是一场非常有趣的妇女节活动,也是一场有意义的廉政教育活动,我在扇面上画了一朵莲花,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