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之窗 > 廉政教育

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时间:2019-02-18 13:50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上午,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会上,观看了十三届无锡市委巡察警示录《“政治体检”验忠诚》,通报了2018年开发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情况、近期开发区机关各部门上下班纪律执行督查情况及2018年度开发区全员测评考核情况,研究部署了今年开发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任务。

  管委会负责同志强调,作风效能代表着机关形象,作风效能体现了机关的工作氛围,作风效能是机关生产力,要充分认识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性。同时指出,要强化顶格定位,强化精细管理,强化法治思维,强化服务意识,打造一支符合开发区特色、有战斗力的工作团队;要胸怀高远、心有追求,领导带头、人人努力,管理有序、松紧有度,坚守正道、弘扬正气,进一步提升开发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水平。

  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同志,云林街道、厚桥街道党政领导,开发区各办部局室全体人员,开发总公司全体人员及直属企业内设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驻区各条线单位主要负责人2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