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 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时间:2019-02-01 18:03  来源:无锡市纪委监委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9年1月31日通过)

   

     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月31日举行。出席会议的市纪委委员35人,列席会议152人。市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直面问题、掷地有声,将我们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全新高度,对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同志在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在无锡落地落实; 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更好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讲话既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又切合无锡实际,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指导和引领作用,必须切实抓好落实。


  全会审议通过王唤春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坚持稳中求进,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无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全会认为,2018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全会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机关的定位,坚持全面从严的标准,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把握标本兼治的要求,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提供坚强保障。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和市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无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