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部署

市委开展第三轮巡察

时间:2017-11-15 12:55  来源:无锡市委巡察办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六个巡察组于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1月14日,分别对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市委宣传部(讲师团、文明办)、市委农办、市委政法委(综治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外办、市委党校、市信访局、市委研究室、市委机要局、市委老干部局、市政府办、市编办、市史志办等18家单位开展巡察。主要任务是对18家单位党组织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受理反映18家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